真無(wú)語(yǔ)。s22卡到爆。
真搞不明白為啥s22比s20中間還隔了一代,居然還不如s20,真心無(wú)語(yǔ),體驗(yàn)相當(dāng)差,發(fā)熱嚴(yán)重,耗電嚴(yán)重,卡的嚴(yán)重,這些問(wèn)題在s20身上從沒(méi)遇到過(guò),除了顏值跟拍照比s20好,其它方面真心不敢恭敬,要不是s20內(nèi)存不夠用,我絕對(duì)不會(huì)換s22,s20真心好用,現(xiàn)在用著s22感覺(jué)在用十年前的產(chǎn)品一樣,時(shí)不時(shí)還很燙,真的很燙,現(xiàn)在除了后悔還是后悔,希望給想入手的朋友一點(diǎn)建議。



